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糖三打→冷暗蕾←海無亮】流氓與氣功師的日常

#今天天氣好我和我哥腦洞不會好

#私設如山

帳卡性轉腦洞

CP:糖三打→冷暗蕾←海無亮

冷暗蕾世界萌傲嬌什麼的最可愛了//艸//

「誰敢欺負她們兩個,就給我等死。」

「我才沒有捨不得她們只是看她們太弱出手幫忙而已!」

「靠!妳說誰太弱啊!我才是第一流氓好不好!是我要保護妳的欸!」糖三打一把抓住冷暗蕾白皙的手腕,用力將她拉近自己。

「就是!欸冷暗蕾我是第一氣功師,才不要妳保護的好不好!」海無亮扯著她另一邊的手臂,不示弱的瞪了糖三打一眼。

冷暗蕾冷冷一笑,用力甩開兩人。

「好啊!我就不要保護你們啊以後也不要跟我說話了。」

她才不想管這兩個人呢!為什麼每次都要幫她們收爛攤子?

「誒誒冷暗蕾別生氣啊!」糖三打著急的一把抱住冷暗蕾,只見冷暗蕾嘴角一抽,雙手迅速搭上她的手腕用力一折。清脆的「喀嚓」聲讓一旁的海無亮抖了兩下。

「好啊。」她笑的一臉溫和,「不生氣了。」

我靠,冷暗蕾不高興了!

海無亮驚恐的退三步,她絕對是個有腦子的氣功師,冷暗蕾這時候絕不能惹,不然會死。

「海無亮。」冷暗蕾溫柔的呼喚聲讓海無亮打從心裡發涼,比看到一葉織秋當眾胸襲大漠孤嫣那時還害怕。

「站那麼遠幹什麼呢?平常不是很喜歡在我身邊繞著轉?」冷暗蕾笑的無害,一步一步走近海無亮,手上的板磚顯得特別的顯眼特別的可怕。海無亮認真思考著現在用云捉手能不能把板磚抓來。

「冷、冷暗蕾有話好說啊、呵呵。。。」

「冷暗蕾!不要生氣嘛!一葉織秋老是說生氣會長皺紋,妳一直生氣會長皺紋的!」

依然不會讀空氣的糖三打,依然自我的作著死呢。

冷暗蕾肩膀一顫,沉默下來,海無亮如此機智當然不會以為冷暗蕾這樣就會氣消——

冷暗蕾抬起頭,溫柔笑容看起來超級猙獰。

「對不起冷暗蕾我們錯了!!!不要打我的臉!!!!」

「痛啊!!冷暗蕾住手!!」

兩大流氓與第一氣功師的日常。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