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叶黄】雨

※交(fen)往(shou)设定有
※黃少话少
※虐文向

今夜无月。

从午后开始落下的雨仍然没停,到了这夜半时分雨势早已增强不少。本来就没有多少人的H市街上更是显得安静的可怕。没有人会想在这张狂的暴雨咆哮时外出,除了他。

那个丢了心,失去心的人。

肆虐的雨珠似是事先约好般的,往他身上砸去。淋湿了他的发,淋湿了他的身体,也淋湿了他的双眼。水滴顺着浅棕色的发尾,在眼尾处汇集。沿着苍白无血色的脸颊弧度滑下,一滴一滴无声落在地上。

抬起头,他伸出指节分明的手,接住雨点。一丝凉意传来,不是从掌中,而是从心里。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车站走到上林苑的,只是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站在门前。下意识的想打开门,却在指尖触上金属把手特有的冰凉时猛然收回手。

只要开启了这扇门,一切就会结束了。这不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吗?但是……为什么握住门把的手,正微微颤抖着呢?

总要作出决定的的,即使只是开门这种小事。轻轻旋转门把、进门、关上。熟悉无比的动作却在此刻显得陌生。陌生的好像连开门的那只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少天。」一声呼唤从离门不过几步的电脑后传来。连探头看一眼也没有,是习惯了自己这个时候来访?还是不愿意再看他了?

没有回答,他踩着湿淋淋的步伐来到他身侧。静静的坐在他的腿上,静静的伸手抱住他,静静的将脸埋进他的肩头。止不住的眼泪随着关上的窗外的雨,点点无声流淌。沾湿了他的肩膀,也沾湿了自己以为再也流不出泪的眼眶。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仿若没注意到黄少天早已湿透的衣物,将因为哭泣和寒冷而发抖的他紧紧搂在怀里。

没有人知道到底过了多久,三十秒?二十分钟?亦或是一小时?直到他停止哭泣,直到他开口打破沉默,直到他扼杀了一切改变的可能。

「分手吧。」

不是不爱,而是太爱了。黄少天对叶修的爱,远比叶修对他、他对自己,还要多出太多太多了。他已经负担不起,却又放不掉,舍不得放掉。所以他选择了分手。分开,却仍爱着。只是这次他不用再提心吊胆叶修会不会哪天承受不了他的爱而离开,也不用再犹豫该如何收回对他的感情。或许这才是最适合他们两人的结局。

「嗯。」淡淡的回了个单音节,叶修最后一次抱住他。只是这次,黄少天先松

手了。

「我爱你。」他浅笑,就像他们第一次接吻时叶修做的那样,凑上前轻轻贴上他的唇。

站起身子,黄少天头也不回的离去。

大门关上的声音残忍的宣告着他们连结的断开。叶修抬起头,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伴随心碎的笑容缓缓流下。

只是谁也没看见。

今夜依然下着不会停的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