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全員向】拍戲現場的break time

※OOC,OOC,OOC
※想不到标题随便来个英文
※慎入



「辛苦了!上午拍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剩下的下午再继续。」男子一声令下,每个人脸上瞬间少了几丝紧绷的神色。

王杰希深深呼出一口气,全明星的戏不好拍啊!人一多,出错率也高。就算是他们这几位顶尖演员,也难免会发生台词来不及衔接上的问题。他眨了眨眼睛,带着放大片的左眼干涩的刺痛着,他反射性的抬起手想揉,却被身旁的人一掌用力拍开。

「王队,不能揉。你又不是不知道揉了你的眼线会晕开。而且今天化妆师有事先走了,如果晕开了谁来帮你补妆?搞清楚,你左眼的眼线可是特别麻烦的。」肖时钦皮笑肉不笑的甩甩生疼的手。他妈的是谁给他安排这种麻烦事?王杰希的眼线晕不晕开关他屁事!谁叫他的角色设定是大小眼!为什么他还要来顾他不要揉眼睛?

望向肖时钦身后冒着源源不绝巨大黑气的背景,王杰希默默的放下手。

然后在十秒后又抬起。

「不准揉。」
手再一次被用力拍开。

「妈的就叫你不要揉是听不懂吗?!」
又一次。

「我从来没想过把肖时钦搞炸毛的会是王杰希。」李轩幸灾乐祸的环抱双臂,一脸兴奋的看着前方不停重复相同的动作的两人。肖时钦可是很少发火飙脏话的,现在眼前有好戏看当然要好好欣赏。

王杰希很冷静的用瞪成一样大的双眼给李轩丢出一个熔岩烧瓶,如果大小眼真的有神力请诅咒李轩快点被烧死。

张新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豪气万分的翘起脚,脱下霸图战队的外套扔在桌上。一手用力扯下眼镜,一手将浏海往上拨,瞬间把用的整整齐齐的头发变成了帅气的型男发型。

坐在旁边背对他的孙翔头也不回,很顺手的接过眼镜戴上,继续写他的东西。
「虽然已经有带隐眼了,写东西时还是带着眼镜比较习惯。还有张新杰你这样坐姿很难看。」

「我爽就好你管个毛线。」随意的回了一句,张新杰抽出一根烟,快速点燃开始吞云吐雾。

「二翔你物理作业写完了吧?等我抄完数学借我抄!」唐昊拿著作业簿凑到孙翔旁边,翻了几页孙翔正在写的题本。
「卧槽你还是不是人?!这题目是给那些超资优生写的你居然全对?」

「嗯。老师说礼拜一要抽考历史,身为你的同学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

真•狂霸酷炫跩和真•学霸以及真•二货的差距忠实呈现眼前。

「秀秀,午餐吃什么呢?」

「不知道,不是便当都好。欸沐沐妳可别动,辫子会绑歪啊!」楚云秀熟练的替苏沐橙绑着头发,很顺口的叫了一声:「有空的给姐拿一杯水来!渴了!」

「来了来了来了!女王大人您慢些喝。」方•狗腿•锐果断挂掉林敬言的来电,端着一杯水屁颠屁颠的跑过去。都说妹子是联盟的财富,在棚里更是如此。而身为妹子领导人的楚云秀,更是众人公认的女王,连制作人都怕她!哪天她一不开心带着整群妹子罢工,全职高手也不用演了剩没几个人要看了。

「我要吃快乐儿童餐。」韩文清淡定的靠在椅背上,一脸「今天你不让我吃我就赖着不走了」的样子。

「我去你妹的韩文清!你每天吃四餐快乐儿童餐剧组都被你吃垮了,经费都赤字了你知道吗?!赤字!!」对面的喻文州用力一拍桌子,一干子人全被吓得抖了一下,齐齐看向破口大骂的喻文州,然后稀松平常的转开视线。反正他们因为吃不吃快乐儿童餐互骂也不是第一次了。

(儿童餐执著者)拳皇和(心脏而且骂人很厉害)联盟第一苏的争执还是无视的好,被扯进去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喻文州总有千奇百怪的手法弄得你生不如死。

全场唯一没有被吓到的是黄少天。他默默的坐在周泽楷腿上被他搂着,两眼无神的看着前方发呆神游。

「少天,怎么了吗?」叶修弯下身子,揉了揉黄少天翘起的头发。

「台词好多好难记头好痛⋯为什么全职的黄少天是个话痨⋯他可不可以安静一分钟我台词可以少背五百字...」默默的蹭了蹭叶修的手,黄少天表示可以让他吞了夜雨声烦的帐号卡吗?如果不行用三段斩一波带走砍死戏里的自己也可以。

「辛苦你了。」叶修温柔一笑,拿出​​口袋的牛奶糖撕开包装纸,放进黄少天嘴里。

「前辈你不可以这么宠他,给他吃糖等等他又不吃饭了。」

「嗯?不可以吗?」叶修偏头轻笑道:「少天很可爱宠一下没关系嘛⋯而且只吃一颗而已,少天等会会乖乖吃饭对不对?」

嚼着糖的黄少天用力点头,不知道是赞同叶修说他很可爱还是答应会好好吃饭。反正也不可能不吃,因为在场所有人会群体关爱他逼他吃。

本来想反驳的周泽楷看着笑的一脸温和自带圣母光环的邻家大姐姐(无误)叶修,不动声色的把想说的话吞回去。虽然没拍戏时他可以不用装安静,但叶神这么苏他真的无法适应啊。

又是一声剧烈的声响,离众人远一点的地方好像有东西被人摔在地上。江波涛利落的站起身,跳上椅子往声音传来处一看。

喔,真是太好了又可以赚钱了。

将两只手掌心对掌心围成喇叭状,他高声大喊:「繁花血景开打啦!!钱准备好可以开始下注啦!!!」

「今天你要赌谁赢啊?」

「张佳乐吧!我有预感幸运E之神今天一定会祝福他赢!」

「说什么呢!不知道今天是二号吗?乐乐今天一定拿二,要赌就赌大孙。」

「大孙跟一个!」

「卧槽不是吧?你们怎么这么多人赌大孙?乐乐这个礼拜胜率都挺高的啊!」

「嘘通通给哥闭嘴,要开战啦!」

「孙哲平,」张佳乐掏出他的幸运小花花样式发圈,拆下原本黑色的,重新绑好小马尾。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对面刚夹好小花发夹的孙哲平抬起头,用不输给张新杰的狂霸眼神挑衅的看向张佳乐。
「我正有此意。来吧!」

所有下注的人一起吞了口水,张大眼睛望着会让钱包被喂食成长或死伤惨重的一刻。

「剪刀!

「石头!」

「布!!」
「布!!!!!」

听说赌神吴羽策今天依然赢走大多数人的钱并请李轩吃了一顿高级晚餐。
听说最后午餐不是吃快乐儿童餐而是炸鸡桶导致韩文清下午脸色难看吓跑两个打杂的。
听说冯主席上厕所回来发现他们在干嘛后气昏下午直接请了一个月长假虽然他的戏份少到这一个月可能也不需要他了。
听说以上来自今天跑来探班的广播电台戴妍琦和八卦记者李迅。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听说。

于是,今天的全职高手拍戏现场依然热闹着。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