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黃江】無題

※冷cp冷cp冷cp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是一個事後的節奏,原諒我燉肉障礙qwqq
\\獻給我家親愛的。你一定要相信江黃不存在你我之間,我可是總攻!//

「少天……少天…少天。」修長的食指輕輕戳著那人的臉頰,男子嗓音略啞卻帶著磁性,溫柔的喚著他的名字。
「幹嘛啊…累死了今天是禮拜六再讓本少睡會…」他沒睜開眼睛,嘟囔著把他的手指撥開,扭著赤裸的身體把被子裹得更緊。

男子啞然失笑,收回骨節分明的手,在手機螢幕上飛快的舞著。那樣的快,那樣的美,那樣的叫人目不轉睛。
「真是的…在下面的明明是我,你是在累什麼啊!」

無浪:@索克薩爾 喻隊,少天今天會睡晚點,傍晚再回藍雨
迎風布陣:哎呦這一大早的閃的老夫這雙24K鈦合金狗眼都快瞎了啊
百花繚亂:燒燒燒燒燒燒燒
鸞輅音塵:一早起床就這麼的有愛真是不枉費我昨晚沒看本早睡(^q^)
索克薩爾:好的,我知道了^_^雖然少天今天放假,但江副隊你也別太寵他了

將手機放在床頭櫃上,男子翻身躺回面對那團被團的姿勢。那人意識到他躺下了,速度一個動作掀起被子蓋住同樣裸著的他。還將寶貝得要命的被子又拉回來一點。
男子大手一撈,妥妥的把人抱在懷裡,露出滿足的笑容。

「今天怎麼就這麼早起來了?」那人小貓似的蹭了蹭他的胸口,喃喃說道。柔軟的淺棕色髮絲在些微透進窗的和煦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
「沒什麼,突然就醒了。」
「那好,」那人抱著他轉了個身,一下子換了姿勢,雙手撐在他兩側。羽睫微顫著睜開那對琥珀般的漂亮眸子。咧嘴一笑,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
「陪我再睡一會吧!」

男子抬手撫上那人的臉頰,隨著他那燦爛的笑容勾起溫柔的弧度。

「有何不可?」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