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華秀】被丟下的是什麼

※只是個段子

※記錄第一篇全職BG

※求喜歡李華大大的同好李楚超好吃///

「我還記得剛出道妳你和我說的話。」

「那時妳說,『真好。有一個這麼帥氣又厲害的小男生加入,烟雨肯定不會再被看不起了。』」

「妳那時的笑容帶著疲憊卻欣慰,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笑容。」

「那天晚上我在心中發誓,我一定要和妳一起撐起烟雨。」

「我花了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練習,好不容易才得到副隊長的位置,只為了讓妳少些負擔。」

「和妳並肩作戰的這些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可是為什麼,妳要丟下烟雨?」

「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了。」她勾起淺淺的弧度,卻不似以往那樣輕蹙起眉頭。

「在我來之前,妳不懼別人對女人當隊長的懷疑,獨領戰隊在聯盟中闖蕩。我加入以後,雖然還是有人指責妳,但我們用實力證明烟雨不像他們說的那樣軟。」

「這一路的艱辛,妳都咬著牙挺過來了。為什麼現在沒勇氣了、要放棄了?」

「為什麼要拋下我了?!」

她靜靜的望著流下淚的他。從他剛來到她身邊到現在,他成熟了很多。現在卻像個孩子在她面前哭泣,央求她別離開,不要拋棄他。

她抬手抹去他的淚。

都到這種時候了,還是他最令人放心不下。

「傻子,我怎麼會想拋下你。」

「只是這風城煙雨…終會停歇的,不是嗎?」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