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

Stuck in trauma.

【全職/微All黃】飛機上的那些事

※葉黃、喻黃、周黃、孫黃、唐黃、王黃、樂黃、雙花有
※第一次嘗試All黃就隨意看看吧#



飛往蘇黎世的航程十分漫長。反正也沒什麼事好做,幾個國家隊的就三五成群的聊著天或者睡覺調時差。整架飛機都是他們的人,要幹嘛就幹嘛也沒人管。大家基本上都很安分的坐在位子上,不過還是有人膽子很大的站起來到處串門子。


「欸欸小周啊我跟你說哦你們隊上那個江波濤真是有夠心髒的我上次找他pk的時候他跟我說好叫我去開房間我開好了之後我等了半小時他都沒來後來我小窗他時他居然跟我說他去洗澡有男人洗澡洗那麼久的嗎他身上是多髒啊!」

默默盯著眼前的金髮少年,周澤楷伸出指節分明的手,在他頭上摸了摸。

恩。跟小狗一樣,很可愛。

心情很好的想再摸一次,但眼前的人早已不見人影又跑到別的座位去騷擾人了。無奈的在心中嘆了一口氣,他就是不怎麼會開口叫人家留下來多跟他說話。


黃少天蹦蹦跳跳的來到另一邊正在互嗆的兩人面前,很開心的加入話題。

「欸欸欸二翔二昊你們在聊什麼啊在討論什麼時候要喝六個核桃嗎我真的覺得那個超適合你們的欸這麼二貨當然就是要補補腦啊哈哈哈!」

「去你的黃少天誰是二翔了!」心情差到極限的孫翔一把扯過黃少天的衣領,刻意放輕一點力道的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疼疼疼疼疼!!二翔你幹嘛啊手指那麼長打人很疼的你知不知道啊疼死我了嗚嗚嗚二昊你幫我看看有沒有腫起來啊腫包了就不帥了。」黃少天湊近唐昊,疼的他眼角都泛淚了。


「手指很長跟彈人很疼沒關係吧⋯」一旁喝著咖啡的肖時欽望了黃少天一眼,無奈說著。

「是沒關係。」張新杰動了動茶包,順便擦了擦被霧氣遮蔽視線的眼鏡。

坐在後方的李軒跟著點了點頭,繼續聽著音樂。


「二翔就是二翔哈!」伸出手輕輕揉著黃少天的額頭,毫無自覺被叫二昊的唐昊譏諷的笑著。

「唐昊你也好不到哪裡去!還不都是二貨!」孫翔比出兩隻中指。


蘇沐橙拿下耳機,雖然眼神仍看著電影的字幕,耳朵卻是專注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沐沐,怎麼了嗎?」身旁的楚云秀按下暫停,跟著拿下耳機。

「沒事!」蘇沐橙甜甜一笑,「只是想到又有All黃的新題材可以提供給小戴了!」


搭飛機嘛,總是會遇上一兩個兩三個亂流。而因為某人沒乖乖坐在位子上,理所當然的摔了一跤。

摔跤是不會怎樣啦,但摔在人身上可就有趣了。

而且還是摔在魔術師王杰希的身上。


王杰希一臉淡定的抱住黃少天,很悠閒的讓他倒在自己身上,也很自在的接收著四面八方射過來的殺人目光。

「待著不要亂動,等亂流過了再站起來。」


「欸欸方銳,你會不會想剁掉王杰希的手啊?」張佳樂把玩著耳機線,笑著望向抱在一起的兩人,身後飄散著強大的黑氣。

「⋯⋯」你們爭你們的問我幹嘛啊!方銳默默的翻了個身,採取裝睡戰略逃避問題。


而坐在最後方的葉修則是安靜的觀看完一切,隨後將桌上白紙上一排名字一一劃掉。

「葉神,領隊可以自己一間哦。」喻文州不動聲色的搭上葉修的肩膀,溫和笑了笑。

「嘖嘖文州啊,隊長也是自己一間啊!哥沒有排哥跟少天大大一間,當然也不會排你們一間。」葉修一臉輕鬆的收起名單,拿出口袋裡的菸叼著,卻沒有點燃。

「那葉神的安排是⋯?」喻文州疑惑的問道。

「張佳樂吧!以我看來他的攻擊性最低,他以前可是被孫哲平壓的呢!」


似乎聽到了什麼不該知道的喻文州只是淡淡的勾起唇角,收回手,繼續看著又開始四處跑的黃少天。

「恩,就這樣吧。」

评论(2)

热度(51)